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宿州
宿州市军供站保障驻训部队
来源:沈军 2023-03-29 15:36:16 责编:沈军

3月23日上午,宿州市军供站利用野炊单元设备,为驻训某部500多名官兵现场制作中晚餐,受到官兵们的一致认可。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栋修到现场指导保障工作并慰问驻训官兵。

宿州市军供站作为全国重点军供站之一,始终坚持“服务国防、服务部队,姓军为军、向战为战”的思想,把平时的训练向战时保障标准看齐,主动为驻地某部训练基地官兵提供军供保障,为驻训官兵提供科学、卫生、营养的饮食,保障官兵有充沛的体力、旺盛的训练热情,圆满完成训练任务,宿州市军供站的现场保障工作受到驻训部队领导的肯定。

下一步,宿州市军供站将按照《军用饮食供应站工作管理办法》的要求,聚焦备战打仗所需和军供保障工作,拟定好应急保障演练预案,扎实做好平时的应急拉动、应急保障演练,做到拉得动、上得去、保得好,为部队前出保障提供精准服务,始终做到驻训部队开到哪里,军供保障就跟进到哪里,为部队“备战打赢”贡献军供人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2411082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