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绩溪县
绩溪县退役军人局:鲜花献英烈 精神永传承
来源:程浩 2023-03-30 11:03:59 责编:李伟 胡明兵 王逸群

IMG_1640

3月28日,绩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雄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活动。

祭扫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大家齐聚许家朋烈士纪念碑前,满怀崇敬之心,向烈士默哀致敬。随后向烈士敬献花篮,并缓步绕行瞻仰纪念碑,表达崇高敬意,寄托哀思。

烈士墓前,所有人悉心擦拭烈士墓碑、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烈士英名墙前,党员干部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誓言铿锵,让每一位党员干部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工作人员、家朋乡政府部分工作人员、家朋学校少先队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程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