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聚焦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肥西县退役军人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
来源:汪倩 2023-03-31 22:00:55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近日,肥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该局党组书记孟建作开班动员,党组成员侯林主持会议,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训。

e6efcd11556f75b5279492a1eeb409b

轮训班特别邀请了县委党校讲师杨洋授课《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党校讲师张军授课《党的二十大新党章解读》;县纪委宣传部部长张瑞强授课党风廉政教育《重温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家风》等。

eedb89d57b0df8cc8d590e17c443ab9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要坚持学以致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生动实践;要坚持真抓实干,确保党的二十大的各项决策部署在退役军人事务局落地落实。

此次集中轮训采取了研读报告原文、专业讲师授课、观看教育片、交流研讨发言,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参训学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为落实好党中央对新时代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满腔热忱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服务好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汪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