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临泉县
临泉县退役军人局听心声解关切
来源:韦影 2023-03-31 23:03:31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3月31日,临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前往县融媒体中心做客《政风行风热线》,积极宣传国家新时期相关退役军人政策,回应广大退役军人关切问题。

eb7ed4e7c15f1f71398bc9db4883465

直播中,该局对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引领汇聚奋进力量、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职能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强化政治引领、优化服务效能、真情关爱帮扶、助力就业创业、防范化解风险等下步重点工作开展进行了说明。同时,积极对在线网民关切问题进行了解答,受到了网民广泛点赞好评。

临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高度重视“政风行风热线”栏目的上线交流工作,以此作为大兴调研之风,接受社会监督、加强行风建设的契机;作为了解掌握退役军人意愿、倾听退役军人心声的直接通道。认真倾听广大退役军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关切,并就持续实施退役军人暖心解难专项行动,多措并举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精准精细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进行科学谋划,统筹实施推进;实现从退役安置“一阵子”向服务保障“一辈子”转变,努力让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尊崇感更加充实。(韦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