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滁州
滁州光荣院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丁代雪恽 2023-04-03 14:53:28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许雪莲

7157_1679988049_hd

近日,滁州市光荣院的老兵和工作人员开展祭扫革命烈士陵园、“网上祭英烈·红色永流传”等活动,借此缅怀先烈,弘扬英烈精神。

光荣院党员职工参加局机关统一组织的清明祭扫活动。他们走进全椒县周岗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敬献鲜花,并细心地清扫墓地,擦净烈士墓碑。在“网上祭英烈·红色永流传”活动中,老战士们通过线上祭扫,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留言寄语表达缅怀和敬仰之情。

7487_1680482133_hd

英烈是民族的脊梁、时代的先锋,英雄事迹和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共同历史记忆和宝贵精神财富。缅怀先烈、铭记英烈事迹的活动能弘扬英烈精神,营造崇尚和学习英烈、捍卫英烈的良好社会氛围,赓续红色血脉,让红色江山代代相传。(丁代雪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