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镜湖区
镜湖区退役军人局做好烈属异地祭扫对接协调
来源:镜军 2023-04-03 23:04:51 责编:代明俊 胡明兵 王逸群

近日,来自芜湖市镜湖区的烈士亲属周广美到镜湖区退役军人局咨询赴异地祭扫的相关事宜,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异地祭扫的相关政策和注意事项,并与祭扫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联系对接。

为做好烈士亲属异地祭扫组织服务工作,进一步增强烈士亲属的荣誉感和获得感,镜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积极帮助烈士亲属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全社会的尊重,受到了家属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镜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着力打造“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的工作目标,以“将心比心”的态度转变固有思维,以“马上就办”的速度改进工作作风,以“办就办好”的力度实现暖心纾怨,真正做到让每一名老兵来到镜湖区都有一种“兵”至如归的感觉。(镜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