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无为市
无为市退役军人局红色宣讲进校园
来源:侯家莲 2023-04-04 15:48:58 责编:代明俊 胡明兵 王逸群

3月31日下午,无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无为市烈士陵园管理处等组织骨干力量走进无为市滨湖小学城北校区,开展“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红色故事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无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学生赠送了红色故事书籍,市烈士陵园红色讲解员给学生们讲述了无为市不同革命时期的革命故事和英烈故事,让学生们更直观更深入地感受战火纷飞岁月里革命先辈们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教育引导少先队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永远跟党走的信仰信念。

此次红色故事进校园活动,让学生们聆听英雄故事,学习英雄精神,深入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增强爱党爱国意识,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做新时代的接班人。(侯家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