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临泉县
临泉县开展“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韦影 2023-04-04 22:39:13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4月4日,临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前往县烈士陵园开展“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

DSC_0818

初春的临泉县烈士陵园松柏苍翠,庄严肃穆。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代表,向烈士纪念碑默哀致敬,并敬献了花篮,深切缅怀英烈功绩,铭记英烈遗志;临泉县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认真修剪纪念碑周围的草坪和树木,仔细擦洗了每一座烈士墓碑,并向每名烈士敬献了鲜花,庄重地三鞠躬,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深切哀悼和崇高的敬仰之情。同时,通过微信将祭扫图片发送给不能前来祭拜的烈士亲属。

DSC_0962

英魂不泯,浩气长存。该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通过祭奠缅怀英烈活动,引导教育系统全体自觉纪念、尊崇、学习、捍卫英雄烈士,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进一步夯实忠诚奉献思想根基,持续提升为军服务、为兵保障能力水平,以实际行动书写锐意进取、干事创业的时代华章。

此外,该县还在网络上开展了“2023网祭英烈”活动,激励社会大众赓续红色血脉,厚植家国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韦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