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广德市
广德:清明祭英烈 红色故事进校园
来源:郑珂 2023-04-06 16:42:51 责编:喻寒松 夏朝阳 实习编辑 许雪莲

4月4日,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红耀江淮·金林”宣讲队在桃州四小北校区开展“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红色故事进校园活动。

“有树名金松,耸立在丘垄……”宣讲队员以王金林烈士生前所作的一首诗开启了她的校园“故事会”。台下的同学们专注聆听,认真思考,沉浸式体验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听了今天的讲座,让我更加了解革命烈士王金林。第一次知道原来我的家乡有这么多的红色故事、这么多的革命先烈,我以后一定要做一名红色文化的传播者,继承各位先辈的革命精神。”桃州四小学生张政驰说。

广德市红色文化资源丰厚,拥有诸多红色文化遗迹和红色故事。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逐步壮大优化“红耀江淮·金林”宣讲员队伍,深入挖掘红色故事,多渠道、全方位地向社会宣传广德市的红色文化。(郑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