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明光市
明光市:扬先烈精神 颂爱国情怀
来源:王丹丹 2023-04-06 16:45:12 责编:喻寒松 夏朝阳 实习编辑 许雪莲

4月4日上午,春雨绵绵,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三界镇严集烈士陵园开展“扬先烈精神 颂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全体党员无一不神情肃然。在庄严的烈士英名墙和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集体默哀、三鞠躬,并分别向烈士纪念碑和烈士墓敬献鲜花,表达对先烈们的无限哀思。

每一次对英雄的仰望,都是一次唤醒人生意义的自我点名;每一次对烈士的缅怀,都是一次砥砺初心使命的庄严宣誓。青山绿水长留生前浩气,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前赴后继的革命先烈们用鲜血造就了今日的盛世。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向英烈学习,踔厉奋发,守正创新,以不懈奋斗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王丹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