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叶集区
六安市叶集区:搭建平台开展技能培训 促进退役军人更好就业
来源:陶前春 2023-04-06 16:54:25 责编:喻寒松 夏朝阳 实习编辑 周孙行芝

2023年4月6日上午,六安市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六安市鹏飞职业培训学校举办退役军人异地职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由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委托六安市鹏飞职业培训学校实施,叶集区15名退役军人参加,重点培训学员们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经考试合格后颁发《技能等级证书》并推荐就业。

为筹备此次培训,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广泛了解,深入发动区内有培训意愿的退役军人,实施双向联络,开展订单式班组,使技能培训更务实、更好满足广大退役军人培训需求。

下一步,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不断规范、优化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搭好平台,确保有意愿的退役军人学以致用,以更好的状态高质量就业。(陶前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