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六安
中央省市媒体集中报道六安市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曹璐 2023-04-07 20:03:16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许雪莲

1680769319529

连日来,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各单位充分发挥革命老区红色资源富集优势,周密部署、强化宣传,广泛开展“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大力营造“崇尚英烈 捍卫英烈 学习英烈 关爱烈属”的浓厚社会氛围。该系列活动先后被中央电视台、退役军人事务部官网、人民网安徽频道、安徽新闻联播、安徽广播电视台、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官网、六安新闻联播等媒体报道推介。

fd233461cb1d661e1d0568dcb0b40a5(1)

4月5日,央视新闻频道《东方时空》栏目以及清明特别节目《春和景明》,将镜头聚焦于金寨县,报道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县革命烈士陵园组织开展的“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

安徽:“云”上祭忠魂,实地慰英烈-地方动态-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事务部_00

4月5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官网以组稿形式刊登六安市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报送的新闻宣传稿件《感动!74年后,他们从山西赶来,赴一场红色之约》,介绍来自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的烈士后人赴叶集区开展异地祭扫的感人故事。

六安市“四突出”开展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活动_00

4月4日,人民网安徽频道刊登该市开展“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活动相关经验做法。

微信图片_20230406155303(1)

微信图片_20230406155535(1)

640

4月4日至4月5日,《安徽新闻联播》栏目连续报道该市金寨县、霍邱县、裕安区组织开展的清明祭英烈活动情况。

#清明节##祭英烈#... - @安徽之声的微博 - 微博_00

4月5日,安徽广播电视台《安徽之声》官方微博刊登报道该市退役军人局组织开展的清明祭扫活动。

【安徽】“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丨六安市广泛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_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_00

4月4日,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官网刊登该市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宣传信息。

微信截图_20230406171841(1)

4月5日,《六安新闻联播》栏目报道该市各地开展的清明祭英烈活动情况。(曹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