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临泉县
临泉县:忆“四九”起义壮举 激奋进前行之志
来源:韦影 2023-04-10 13:11:24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4月9日,在阜阳“四九”起义95周年到来之际,临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革命先烈魏野畴亲属代表等,同忆峥嵘岁月、缅怀先烈功勋,共话薪火接续、激发前行之志。

DSC_0046

临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革命先烈魏野畴亲属代表,向阜阳“四˙九”起义主要领导人魏野畴同志墓碑敬献了花篮、鲜花,瞻仰了魏野畴同志纪念馆,仔细聆听并观看了魏野畴同志工作学习和战斗历程,感悟先烈伟大革命精神,以及彪炳史册的革命业绩。

DSC_0291

魏野畴亲属代表魏北京表示,皖北大地是革命的沃土,红色故里,孕育了可亲可敬的人民。军队打胜仗、人民是靠山,当年先辈在这片热土上战斗,善良英勇的阜阳人民为了新生活,积极参与革命,以命相伴相随,谱写了一颗红心跟党走、誓死改变旧社会的时代赞歌。先辈虽然英年牺牲在这片沃土上,但他却将伟大的革命精神留在了皖北大地,永远激励着我们为建设美好家园、创造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

近年来,临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不懈努力,持续建设和修缮了县域内多处革命烈士纪念设施,选强配齐相关工作人员,积极传播“四˙九”起义等革命运动精神,用先烈的事迹感染人、高尚的情操塑造人,正确的理论引导人,以此对社会大众意识形态植“根”培“魂”,凝聚全县人民为建设美好临泉而卓励奋进。(韦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