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宿州
埇桥区举办“双拥杯”乒乓球赛
来源:曹杰 2023-04-10 13:15:39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许雪莲

4月9日,2023年埇桥区“双拥杯”乒乓球赛在宿州体育馆圆满落幕,为宿州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再添一笔浓墨重彩。

当天上午7点50分,比赛在宿州市体育馆隆重开幕,埇桥区双拥办主任、埇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高攀发表主题讲话。埇桥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埇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德刚宣布埇桥区“双拥杯”乒乓球比赛开幕。

来自区直、各镇、园区、行业和驻宿部队的3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每支代表队至少有一名现役军人、退役军人或者军属参加,他们需要提供相关证件,由大会组委会查验确认。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各显“绝活”,一招一式牵动大家的心。看台上,观众们或静默,或呐喊,或嘘唏,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让观众们在胜利中看到挑战,在失落中看见希望,揪心、刺激、快乐,尽享视觉盛宴和竞技运动的魅力。

“感谢双拥办举行这次比赛,为我们提供与来自全区的‘高手’相互交流的机会,让我开阔了眼界,增进友谊,希望让双拥乒乓球比赛活动坚持下去,使之成为埇桥区的一张‘名片’,为双拥模范城创建增光添彩。”参赛选手、军属孙波激动地说。

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埇桥街道和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分别获得冠、亚军,埇桥区应急管理局和交通运输局获第三名。城东街道、盛悦集团、北杨寨行管区、符离镇进入“八强”。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宿州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之年,此次活动旨在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座谈会精神,弘扬我党、我军优良传统,巩固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营造双拥工作良好氛围,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加油助力。”大赛组委会副主任高攀介绍说。

此次比赛由埇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埇桥区双拥办主办,宿州市乒乓球协会承办,冠深(体育)体育场馆有限公司协办。(曹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