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淮南市召开创建双拥模范城调度会
来源:柏祖成 2023-04-12 14:46:52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许雪莲

7

4月11日,淮南市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调度会暨“情系边海防”专题部署会,进一步部署推进双拥模范城创建以及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拥军优属工作。

会议指出,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作风、更细的工作标准,切实增强时间上的紧迫感,指标上的紧迫感、工作差距上的紧迫感,对标对表、全面准备、落实落细创建具体工作任务,举全市之力把迎检准备工作往前赶、往实里抓。

会议强调,要深化常态化联系,精准掌握边海防官兵信息,建立市、县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四级联系制度,了解官兵及家庭困难需求,体现家乡关怀温暖,切实解决实际困难。此外,会议要求拓展优待服务,以市县级公立医院为主体,持续深化为边海防官兵直系亲属提供医疗优待服务,常态化开展送医送药、免费体检、短期疗养等活动,还要求加大关爱帮扶力度,为边海防官兵家庭提供常态化、专业化的帮扶服务,对困难边海防家庭做到关爱帮扶全覆盖。(柏祖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