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六安
六安市退役军人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
来源:陈城 2023-04-14 21:44:21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微信图片_20230413143445

4月13日,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皖西烈士陵园管理处工作人员,赴结对共建社区——迎宾社区开展“认清国家安全形势·树立国家安全观念”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对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度,营造人人关注国家安全、人人参与国家安全、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市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宣讲员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向社区居民做宣讲,通过领学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讲述危害国家安全的真实案例,宣传国家安全基本常识,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理念。宣讲结束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志愿者还联合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小区为群众发放相关宣传资料,面对面讲授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及维护国家安全的正确做法。

“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进社区活动,让人民群众了解和掌握有关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帮助他们认清国家安全形势、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使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迎宾社区工作人员表示。

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普法进社区宣传活动,是践行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围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结合退役军人工作实际,持续开展有特色、接地气的宣传活动,推动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陈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