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宿松县
宿松县走访调研军创企业
来源:胡章松 2023-04-17 20:46:46 责编:李伟 胡明兵 王逸群

35f835ed54f69e9f223c9bc55a48bea

4月15日,宿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苍松,县就业局局长朱志刚一行到宿松火狼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助力军创企业更高质量发展。

宿松火狼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人民币,主要经营人力资源服务咨询、劳务派遣、人力资源招聘、市场调研、社会调查等相关业务,企业年产值100余万元,带动就业400余人,其中退役军人36人。

余苍松一行首先参观了宿松县经开区人力资源市场,听取了企业法人、退役军人李诚汇报,了解企业发展模式、运营现状、发展前景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宣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的扶持优惠政策,针对企业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鼓励创业退役军人继续发扬退役军人优良品质,不断提升企业影响力,树立军创企业品牌,带动更多退役军人就业。(胡章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