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亳州
亳州市召开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沈军 2023-04-17 20:47:51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4月14日上午,亳州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暨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推进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杜延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秦凤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2年全市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情况及2023年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中共亳州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亳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亳州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实施方案》《亳州市加强新时代烈士褒扬工作问题责任清单(二)》。 会议坚持问题导向,分析了当前双拥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研究拟定了解决办法,明确了责任单位和办理时限,规定了奖惩措施。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适应新形势,准确把握新要求,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持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不断巩固和发展全市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要以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为契机,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推动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要紧紧围绕“政治引领”这个根本,强化思想教育和典型宣传引导,高站位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要紧紧围绕“服务保障”这个定位,抓好安置就业服务和优抚政策落实,高质量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要紧紧围绕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这个目标,聚焦拥军支前、共建活动、亮点工作、双拥宣传,高标准做好双拥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的全面领导,把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工作协调,全力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