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临泉县
临泉县退役军人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会
来源:韦影 2023-04-17 22:07:10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4377e476825a0c86ad03d69a934d7af

4月17日,临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理论学习暨工作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宋干戈主持会议,局机关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号召系统全体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系统全体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出发,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这次主题教育,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深刻领会这一思想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等一系列要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会议还结合部门工作职能,就高标准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决策,以及退役军人安置、优抚、矛盾化解排查、就业创业、光荣院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韦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