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太和县
太和县退役军人局走访慰问驻疆太和籍官兵
来源:张晨曦 2023-04-17 22:08:41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4月15日,太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武部赴新疆某地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走访慰问活动,为2023年3月入伍的10名太和籍新兵送去家乡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30417141027

座谈会上,县人武部副部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勇华,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阮斌为新兵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张勇华还带头讲起了自己的军营生活,勉励大家安心服役、刻苦训练、奋勇拼搏,不辜负父母和家乡的期盼。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开展以“走访慰问送关怀、爱老助老送健康、家属就业送帮扶、子女教育送关爱、保障权益送温暖、尊崇功臣送喜报”为主要内容的拥军优属“六送”活动,常态化走访慰问边海防官兵家庭,帮助他们解决老人就医、子女入学、家属就业等实际问题,形成军民同心稳固国防的生动局面。(张晨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