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亳州
谯城区举办“兵支书”论坛
来源:沈军 2023-04-17 22:15:57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近期,亳州市谯城区委组织部以“‘兵书记’的乡村振兴梦”为主题,举办第十五期“红色领航 创星争优”书记论坛,11名退役军人村党组织书记参加活动。

“兵书记”们首先来到十八里镇小怀村,在同是退役军人的该村党总支书记蒋超峰的导引下,听取了小怀村“快递+电商”发展运行和管理、土地流转与经济作物种植、固定资产租赁与配套产业发展等经验介绍。

观摩结束后,“兵书记”们来到谯城区党群服务中心,围绕“建强基层党组织,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话题开展研讨交流。“兵书记”们纷纷表示,此次书记论坛令人受益匪浅。回村以后,大家一定会更加主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带动本村产业持续向好发展,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的价值和风采。

下一步,区委组织部将进一步发挥优秀退役军人在乡村振兴中的生力军作用,在培育优秀“兵书记”“兵两委”上下功夫,吸纳更多优秀退役军人到村“两委”队伍中来,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敢闯敢拼、能打胜仗、服务群众的退役军人村干部队伍。(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