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池州
池州市光荣院组织疗养老兵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王逸凡 2023-04-17 22:32:08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4月16日,池州市光荣院组织在院疗养老兵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系列学习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市光荣院精心安排20名来自青阳县各地的复员军人、带病回乡退役军人,参加全市为期15天的第36期短期疗养活动。

图片2

当天,光荣院负责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人民网关于安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侧记、凝心聚魂向复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学习会上,全体老兵纷纷表示,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现年92岁的王道久与大家分享他1951年应征入伍到1958年复员回乡的军旅经历,表示看到我们的人民军队的飞跃式建设与发展,感到无比高兴和自豪。

图片1

这次来疗养的20名老兵中,有15名共产党员,有着53年党龄的老兵刘新阳表示,要永远对党深表感恩之情,要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

老兵汪永来表示,要认真过好每一天,注意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在家庭、邻里,所在村支部等各个方面,发挥积极影响和带动作用,党叫干啥就干啥,这就是在践行党的宗旨,这就是现阶段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市光荣院院长表示,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大力提升服务质量,服务好每一位退役军人,让每一名入院疗养的老兵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截至目前,已组织开展短期疗养活动35期,全市共有740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前来参加。本次疗养是今年首期,市光荣院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工作,疗养工作正在安全文明有序进行。(王逸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