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亳州
亳州市退役军人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专题党课
来源:刘向东 2023-04-18 22:32:56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4月17日,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斌主持召开全局党员干部大会,会议认真学习了国家安全知识和有关保密工作的文件,副局长赵传玺作了《统一思想,提升能力,确保我市蝉联全国双拥模范城》的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坚持分类施策,确保各项保密安全工作取得实效;要健全长效机制,常态化做好保密工作,注重防范和化解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要立足实际,克服麻痹思想,警惕科技风险,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会议要求,要坚定价值信念,树立正确三观,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要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提升能力,加强实践锻炼与学习研究,抓住主要矛盾。坚持团结协作提升执行力,奋力谱写亳州市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刘向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