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淮南市开展“新徽菜 名徽厨”厨艺进军营活动
来源:柏祖成 2023-04-19 15:53:59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许雪莲

1

4月18日,淮南市双拥办组织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会,开展了“新徽菜 名徽厨”厨艺进军营活动。

活动中,福瑞名家厨师长王飞、陆金宝、王雪月和楚源酒店厨师长蔡纪玉、冉献龙等现场展示徽菜、豆腐菜、面点、特色小菜等。一道道具有淮南特色的美味菜肴精致呈现,现场官兵试吃不停,纷纷点赞。这一举措既丰富了部队官兵的日常菜品,又提高了炊事员们的烹饪技能。部队领导表示,此次“送厨艺进军营”不仅连着官兵的胃,更连着官兵的心,凸显了“双拥潮涌 鱼水情深”的军民关系。

厨艺进军营既满足了部队需求,又落实了军地互办事实,更是丰富双拥文化活动的有效载体。“发挥行业优势,把官兵的需求作为协会拥军的重要任务。此次培训是继去年淮南舰炊事技能培训后又一拥军举措,协会将持续为服务部队官兵作出新的贡献。”安徽省最美退役军人、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朱邦鸿如是说。(柏祖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