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黄山
全省首场军创企业银企对接会在黄山举办
来源:胡银艳 2023-04-19 16:58:26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刘静雯

df02aff7757178a698d8c7555d8e350

4月19日上午,黄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黄山市分行联合举办的“戎耀黄山”第二期军创企业发展论坛暨政银企对接会,在黄山市休宁县齐云小镇成功举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盛祁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休宁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朱建新致辞。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邮储蓄银行黄山市分行签署了《支持军创企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推出了“拥军贷”特色创新金融产品——在同等条件下,军创企业贷款利率较产品平均利率下降10BP,有立功受奖情况的,利率还可再下降;各区县邮储支行与8家军创企业代表签订了合计860万元的意向贷款。

f0fccff13b5f9fb78b040652070b336

会上还为9名导师代表颁发了黄山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聘书,2名导师分别就企业融资的法律风险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现场指导。

6e80845d8670227c1e84ee513e10f7e

会议要求,各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摸清军创企业需求,在落实好“拥军贷”等金融优待的同时,创新更多更好的优惠政策,做好更细更深的创业服务,切实助推军创企业做大做强。希望广大军创企业家用好用足就业创业政策,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乡村振兴的热潮中展现退役军人风采,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是回应首届“戎耀黄山”军创企业发展论坛上部分军创企业家的需求而精心策划的,相关工作人员还在3月份广泛开展了入企走访活动。截至目前,邮储银行已为军创企业发展提供授信3500万元,为83家军创企业发放“拥军贷”2477万元。(胡银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