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亳州
亳州市首个“双拥商业广场”在谯城区揭牌
来源:单强 李雷 2023-04-21 15:49:28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许雪莲

4月20日上午,亳州市谯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谯城万达广场举办了“双拥商业广场”揭牌暨第一批拥军企业(门店)授牌仪式。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退役老兵代表、拥军门店负责人、拥军协会志愿者、谯城万达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

谯城万达“双拥商业广场”是亳州市区第一个“双拥商业广场”,近70家商户签订拥军协议,在餐饮、服装、生活配套等方面对现役军人、退役军人提供了专属优惠或会员优惠。企业(门店)张贴“现役军人、退役军人持证优惠”标识。此外,该区还为26家企业(门店)授予拥军企业(门店)匾牌、标识牌。

“我本人就是一名退役军人,有机会加入拥军服务是我的荣幸。我店的优惠政策是现役军人、消防员就餐全部免费;退役军人及家属进店消费九折优惠;战友聚餐、战友聚会全部八一折。”退役军人、拥军门店代表武兰顺介绍。

近年来,谯城区大力推进社会化拥军工作,打造亳州老街“双拥示范街”,建设“军人驿站”。自2010年以来,该市区同城同创连续3届荣获“安徽省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连续2届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

下一步,该区退役军人局将突出典型示范引领,动员更多行业的企业(门店)加入到拥军队伍中来,全面提升全区双拥工作水平。(单强 李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