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亳州
亳州组织开展2023年度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法律知识考试
来源:张婕 2023-04-21 23:51:37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刘静雯

4月21日,亳州市组织开展2023年度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专门法律知识考试,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

市退役军人局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及时印发相关工作通知,明确了组织形式、考试内容、工作要求等。成立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制订实施方案,明确任务分工,周密安排部署。广泛动员符合条件的工作人员报名,并督促指导参考人员积极参加学习培训。考试采取纸质卷面闭卷形式,考试内容更加注重执法理论与执法实践相结合,确保全方位检测执法人员的能力和执法水平。考试中,除监考人员外,还配备2名巡考人员,严肃考风考纪,保障考试顺利、圆满完成。

本次考试有力推动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进一步提升了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行政执法人员履职能力和依法行政水平。(张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