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旌德县
宣城市退役军人局赴旌德县调研
来源:李慧玲 2023-04-23 10:31:31 责编:李伟 胡明兵 王逸群

微信图片_20230421101640

近日,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宗京松带队到旌德县调研市域治理现代化迎检准备情况。

宗京松一行先后深入白地镇、蔡家桥镇及兴隆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仔细查看了退役军人服务站场所建设和台账资料,就政策落实、帮扶解困、走访慰问、志愿服务等工作落实情况与乡镇退役军人工作专职人员深入交流,并对迎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唐小龙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验收实地查验工作,在县委常委会上专题研究、明确要求,该县将以此次迎检为契机,用赶考的心态精心准备迎检材料,夯实基础,加强协调沟通,力争在此次“大考”中交出满意的答卷。(李慧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