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阜阳
阜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宣讲
来源:陈韫祎 项坤龙 2023-04-24 16:20:10 责编:李伟 胡明兵 夏朝阳

2023年4月10日+“党的声音进万家”宣讲活动+阜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阜南驾校+宣讲1

近日,阜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依托阜南驾校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退役军人保障法送到企业。

“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活动中,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源海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退役军人保障法等,结合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让大家有了更加深入地认识和感悟。

“通过今天的学习,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及退役军人保障法等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一位参与学习的青年党员干部在活动结束后说,“我也将继续脚踏实地,以身作则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

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广泛开展相关主题文明实践活动,通过运用基层宣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在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不断让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寻常百姓家”,共同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动力。(陈韫祎 项坤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