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金寨县
六安市退役军人局赴金寨县光荣院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陈旭 2023-04-27 22:23:06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刘静雯

4月26日上午,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梁培一行到金寨县光荣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在认真听取金寨县光荣院负责人有关日常服务保障和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后,梁培详细询问了光荣院入住人员身体状况和安全工作隐患排查开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了老人卧室安全报警设备和消防安全设施的设置情况。

梁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光荣院工作的重要意义,搞好日常服务保障,让重点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不断提高他们的荣誉感和幸福指数;要绷紧安全之弦,树牢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定期开展安全工作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守好安全底线,一切工作都要在确保老人安全的前提下的开展,严守底线思维,确保光荣院安全稳定。(陈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