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明光市
明光市退役军人局开展文明家庭宣传主题教育
来源:陈曼 华阳 2023-04-28 18:00:51 责编:李伟 喻寒松 王逸群

4月28日,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文明家庭宣传主题教育活动。2022年获评明光市“文明家庭”的陈曼向全局干部分享了“百善孝为先 崇德向善”为主题的文明家庭建设故事,向大家阐明树立良好家教家风的重要性。

良好的家教家风是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陈曼从孝老敬老、传承孝道,相扶相携、进取向上,睦邻友好,崇德向善3个维度进行分享,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华民族绵延至今的家国情怀,表明修身、齐家不仅仅是一人一家之事,更是关乎治国平天下的大事。

全体干部在听完陈曼家庭的事迹宣讲后感受颇深,纷纷表示,家庭是最小的国,国家是由千千万万个家庭组成的,没有千千万万家庭的幸福美满,就没有国家的繁荣发展。要大力加强家庭文明建设,广泛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汇聚千万家庭的力量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陈曼 华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