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兵哥讲政策
兵哥讲政策 | 蚌埠市文旅拥军项目再添新亮点
来源:方倩倩 康世聪 2023-04-28 21:21:40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兵哥从蚌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4月26日下午,该局联合蚌埠市文化体育旅游局与蚌埠珠城影院、蚌埠横店影城、固镇大地影院等8家电影院及2家旅行社,举行社会化拥军共建签约仪式。

1312275738

在免费开放政府定价或指导价管理的公园和景区的基础上,按照“军民同心、政府领导、社会接力、全民参与”的思路,经蚌埠市文体旅局积极协商动员,蚌埠市双拥办考察遴选了一部分优质影院及旅行社。珠城影院等拿出了低至5折的观影优惠服务,战友国际旅行社给出门店成交价再减免的优惠服务,实实在在为广大现役军人、退役军人提供优惠,助力文化拥军工作,为该市社会化拥军工作再添新亮点。

此次社会化拥军共建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双拥载体,充分发挥了社会力量“第三驾马车”的作用,释放了文旅拥军品牌效应,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该市社会化拥军工作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蚌埠市将举行集中授牌仪式,多渠道宣传社会化拥军企业、拓展社会化拥军圈子。秉持“军人职业受尊崇、军人军属得实惠、企业门店获效益”的工作原则,不断壮大社会化拥军工作队伍建设力量,奋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

附:各文旅拥军门店优惠优待项目详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