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叶集区
叶集区二等功臣喜报送到家
来源:解淑雅 2023-04-28 21:55:59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4月28日上午,叶集区三元镇祖师庙村格外热闹。伴随着锣鼓队喜庆的锣鼓声和响彻云霄的鞭炮声,村头一早就等待的群众热闹了起来,他们竖起大拇指纷纷点赞:“这家小伙子了不起,听说在部队立了二等功,今天区里镇里来送喜报,俺们都来看看俺们村的功臣,祝贺祝贺。”


二等功臣载誉而归

该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张勇,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陈琳等军地领导带领送喜报小队前往叶集区三元镇二等功臣现役军人廖荣民家中送喜报。

廖荣民,男,汉族,2005年9月入伍,中共党员,现任某部队中校政治教导员。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1次,嘉奖2次。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宣读喜报、佩戴绶带、敬献鲜花、送上奖励金……,在场的亲朋邻里一同见证了这个光荣时刻。大家围着廖荣民拍照、道贺。

“恭喜廖荣民同志荣立二等功,为叶集区争光添彩。廖荣民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家庭的支持配合,感谢家属们一直以来默默地支持和奉献,请你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廖荣民同志,让他继续安心服役,苦练军事本领,为国防事业贡献更大力量。我们地方政府将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让现役军人不为后院分心。”张勇在廖荣民家中座谈时说。

叶集区是片红色热土,具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扎实推进褒扬宣传工作任务,在全区营造崇军拥军的浓厚社会氛围,形成尊崇军人、关爱军属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有志青年投身国防、建功军营。今年以来,叶集区共送出二等功喜报1份,三等功喜报15份,“四有”优秀士兵56份,送去奖励金15万元。(解淑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