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宿州
宿州市举办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沈军 2023-05-04 16:41:51 责编:李伟 许梦源 王逸群

近日,宿州市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双拥”文艺汇演在青少年宫演艺厅上演,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栋修,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昌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市双拥办公室副主任赵云、埇桥区双拥办主任高攀,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埇桥区人武部、武警宿州支队政治工作处、宿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驻地部队等部门领导、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和社会各界群众共同观看了文艺汇演。

演艺厅内座无虚席,在唢呐合奏《春天序曲》跃动的音符中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旋律,一组组优美的舞姿,热情讴歌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解放军,为观众奉上了一场凝聚民心、激昂奋进、军民携手共创未来的文艺盛宴,营造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文艺汇演在歌伴舞《再一次出发》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由宿州市双拥办主办,宿州市文联承办,宿州市音乐舞蹈家协会、宿州学院音乐学院、宿州市青少年宫共同协办。整场文艺汇演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与喝彩声不断,既为现场观众奉献上了一道文艺盛宴,又演绎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水乳交融的情怀,营造了军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