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镜湖区
镜湖区:真情关爱办实事 军人遗属送锦旗
来源:镜军 2023-05-06 12:02:57 责编:代明俊 喻寒松 王逸群

近日,芜湖市军休中心代表军人遗属将一面写有“办事快捷效率高、心系群众服务好”的锦旗送到镜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该局帮助解决病故军人遗属落实优抚待遇的贴心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据悉,病故军人韩某1948年12月入伍,2023年1月不幸因病去世。其子韩迅重度肢体残疾近30年,没有生活来源,一直靠父母供养,母亲年事已高现生活困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知道情况后高度重视,及时与上级有关部门沟通,按照《军人抚恤优待条例》相关规定,指派专人帮助其整理所需相关材料,为其申请 “病故军人遗属”抚恤待遇。仅用了1天时间把各项申报手续全部办结,当月便将抚恤金发放到位。

下一步,镜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积极探索打造具有特色的服务举措,实实在在为退役军人解决实际难题,用心用情服务好退役军人,打造让退役军人有归属感的“退役军人之家”。(镜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