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明光市
明光市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民俗文化节
来源:陈曼 赵乃奎 2023-05-09 21:29:46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刘静雯

5月9日,明光市第十三届抹山庙会民俗文化节开幕,前往抹山逛庙会品民俗的游客络绎不绝。

上午9时,在明东街道柿园广场、抹山寺、大明山庄等主要的观赏点和重要卡口,退役军人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开展交通指挥、车辆引导、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让前来参加民俗文化节的游客体会到明光人的热心与爱心。

“抹山庙会热闹,更热心的是你们退役军人志愿者!真的是军人本色不改!”在活动现场,游客们一边按照志愿者的指示分流,一边连声称赞。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由明光市“一嘉亲”老兵志愿服务队发起,30名退役军人志愿者分成三个小分队,在游客聚集量比较大的几个服务点内同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今天,我们大概服务了三千余名游客,我们的服务保障让游客非常安心!”志愿者苗东国说。

志愿服务队中的明东街道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分队负责人赵乃奎表示:“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两天时间,后面将根据民俗文化节需求继续开展志愿服务,积极展示明光退役军人志愿者良好形象。”(陈曼 赵乃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