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明光市
明光市举办退役军人招聘会
来源:李俊宜 赵乃奎 2023-05-10 16:38:14 责编:李伟 胡明兵 王逸群

5月9日,因疫情停办三年的明光市抹山庙会如期而至,现场人头攒动,市民享受精神、文化大餐。

为进一步强化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提升退役军人就业服务水平,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充分就业,做好“戎腾新时代·奋发新征程”退役军人服务月招聘活动,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利用庙会为契机,将“荣耀皖东退役军人就业超市”开到庙会现场。求职者通过“就业超市”浏览就业信息、在线求职,创新了就业服务模式,拓宽了就业渠道,为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求职者和企业搭建了双向选择平台,帮助其实现家门口就业,也让企业招聘到了满意人才。

庙会现场,20余名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光顾了“就业超市”,完成了就业信息登记,后期“就业超市”后台将跟踪服务,用心、用情服务好每一位退役军人。(李俊宜 赵乃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