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六安
六安市组织军属免费体检
来源:周琴 刘斯禹 2023-05-10 21:35:07 责编:李伟 胡明兵 王逸群

640

近日,六安市妇联组织裕安区人武部军属开展“两癌”免费检查活动。

“两癌检查就是通过各种诊断手段,把两种癌症筛查出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在六安市金安区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在对军属们进行专业身体检查的同时,还向她们普及“两癌”防治知识,让军属们及时掌握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提升防癌意识。

这份包含浓浓关爱的体检套餐,赢得了军属们的一致赞许。军属马艳笑着说:“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守好自己的小家,让我们的军人守好大家,以实际行动为国防建设作贡献。”

为现役军人家属提供“两癌”免费检查,是把尊崇军人转化为实际行动的具体举措,不仅得到了军人军属的充分肯定,也有助于浓厚“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近年来,六安市委市政府致力解决官兵“三后”问题,通过实施助力随军家属就业工程、将军人子女教育优待纳入年度双拥考评“一票否决”等举措,切实让官兵不为家属就业分心、不为子女教育忧心,有效提升了军人军属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周琴 刘斯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