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广德市
广德架起企业招聘与退役军人就业双向桥梁
来源:郑珂 2023-05-10 21:36:11 责编:李伟 胡明兵 王逸群

近日,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充分调动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力量,积极在朋友圈转发企业招聘信息,刷爆了整个朋友圈,招聘信息中使用加黑加大字体标注“退役军人优先”,目前,已有符合招聘条件的多名退役军人前去面试。

据悉,今年以来,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2场,参加应聘退役军人319名,达成就业意向61人,极大帮助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积极落实金融扶持政策,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人社局为4名退役军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30万元;截至今年4月,农商行为360名退役军人发放“拥军贷”3373.95万元,邮储银行发放针对退役军人的经营性贷款约2300万元。

积极开展退役军人技能培训,已报名参训退役军人80人,完成培训42人,同时积极增开培训课程,目前共有电工、叉车等5项培训课程,丰富了培训内容的同时也让参训退役军人扎扎实实学到了专业技能,拓宽了就业渠道,增强了就业能力。同时,积极做好企业招聘信息共享工作,实时与就业服务中心对接,更新招聘信息,将招聘信息投放于服务中心大厅电子屏,并同步推送至退役军人工作群,及时解决企业招工与退役军人就业问题。(郑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