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阜阳
阜阳市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来源:王小涛 2023-05-10 21:38:07 责编:李伟 胡明兵 王逸群

微信图片_20230510152533

5月9日,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颍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进武警阜阳支队,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针对教育培训、学历提升、教育资助、创业扶持贷款等几个方面的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与部队官兵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并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

此次送政策进军营活动紧贴部队需要和实际,有力激发了广大官兵的报国热情,受到官兵一致肯定。官兵们纷纷表示:“活动将政策解读与实际相结合,对学历提升和就业创业等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掌握,非常实用、受益匪浅,同时也对个人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下一步,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进一步强化“为官兵服务、为部队服务、为退役军人服务”的理念,积极搭建军地交流服务平台,坚持工作前移,切实形成“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价值认同。(王小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