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合肥
蜀山区组织退役军人乒乓球友谊赛
来源:葛兰英 2023-05-10 21:48:55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IMG_0324(20230508-071301)

5月7日,蜀山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织的全区首场“情暖老兵 续写军旅荣光”退役军人乒乓球友谊赛在五里墩街道家家景园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赛。比赛得到了辖区退役军人和居民乒乓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有3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

选手们一个个精神饱满、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上演了一场场激情的对抗赛,直拍、横拍、扣球,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经过激烈的循环赛和淘汰赛,最终决出了冠军、亚军和季军,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现场反响热烈,军民拍手称赞,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

此次活动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的社区双拥浓厚氛围,同时增强军民凝聚力,促进社区和谐共建。(葛兰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