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石台县
退役老兵为石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来感谢锦旗
来源:李栋 2023-05-11 15:30:32 责编:胡明兵 夏朝阳 实习编辑 刘静雯

IMG_7690

“请问局领导办公室在哪里?我来送锦旗。”5月10日上午,老兵杨立孝在石台县退役军人服务大厅问道,随即工作人员引领他来到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办公室。杨立孝激动地说:“今天我来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帮助,如果没有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及时救助,我真不知道该如何渡过难关,我有幸赶上了好时代,感谢党和政府。”

石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与他亲切交谈,了解后续治疗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直面困难,保持乐观心态,要相信组织上会帮助他,有困难随时来反映。杨立孝介绍,“我是一名15年军龄的老兵,现在退休了,老伴宫颈癌去年复发,我心急如焚,带着她去南京等地治疗,三四十万积蓄也花光了,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上门走访知道情况后,指导帮助我申请大病救助,市县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局共救助了2万多元,极大地缓解了我的经济压力,也给我吃了一颗定心丸,我内心感到无比温暖,感谢党委政府。”

IMG_7696

据了解,石台县每年拿出40万元财政资金设立退役军人专项救助关爱基金,帮助了许多困难退役军人。石台县优化退役军人专项救助机制,对申请大病救助、临时救助的对象复核调查、会议研究,提出救助意见并按照规定公示。

IMG_7701

锦旗一端连着党和政府,一端连着退役军人,一面面锦旗充分体现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鲜红的锦旗映出退役军人事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也照映出群众对政府的感激和信任。(李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