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明光市
明光市:“兵支书”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杨成 包志文 陈曼 2023-05-11 15:33:11 责编:李伟 胡明兵 夏朝阳

5月10日上午,明光市苏巷镇吉庄村“兵支书”戴辉龙充分发挥党支部号召作用,向广大退役军人、党员、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戴辉龙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内容,结合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深入系统地阐释和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戴辉龙说:“作为一名兵支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深感‘兵支书’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现阶段的工作重点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组织集体学、专题讲等形式,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进一步坚定党员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打开新局面、迈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对新时代基层工作者及农村发展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杨成 包志文 陈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