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镜湖区
镜湖区退役军人局组织开展互联网营销师培训
来源:镜军 2023-05-12 17:28:53 责编:代明俊 胡明兵 王逸群

日前,由芜湖市镜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中广有线芜湖分公司联合芜湖市华夏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镜湖区退役军人互联网营销师培训,参训的39名镜湖区退役军人,经过理论和实操培训,顺利结业。

互联网营销师这一新职业的培训科目,是第一次出现在退役军人的培训目录下,也是第一次交由非公办高校机构做培训。整个培训周期完成了60个课时的线上理论培训和为期5天的线下实操培训。整个培训过程能够感受到退役军人对互联网、对新职业有很高的接受程度,培训效果良好。为把部队人才通过培训转化为地方建设人才,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此次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能够严格遵守培训管理规定,积极认真参加培训,展现了优良的退役军人风采。参加培训的退役士兵表示,通过培训,学习了新知识,掌握了新技能,对自身的就业创业更加自信。(镜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