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宿松县
宿松县:军地协作促双拥 全力保障显深情
来源:余成校 2023-05-12 19:48:07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5月11日下午,宿松县政府副县长张斌、县人武部政委陈德荣、县双拥办主任余苍松一行对过境执行任务的某部小分队官兵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矿泉水、饮料、水果等慰问品。

在慰问现场,张斌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全体过境官兵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部队圆满完成任务。张斌还向部队官兵介绍宿松作为兵员大县始终秉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表示宿松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工作,当好部队的坚强后盾,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

过境部队官兵对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全体官兵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饱满的战斗精神和顽强的战斗作风,认真履行新时期、新阶段肩负的历史使命,高标准完成此次执行任务,以实际行动回报宿松人民的厚爱。(余成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