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宿松县
宿松县举行首批军人驿站签约暨授牌仪式
来源:宿军 2023-05-15 11:08:27 责编:代明俊 喻寒松 王逸群

img1

5月12日,宿松县举行首批“军人驿站”签约暨授牌仪式,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卜爱文为签约“军人驿站”的3家酒店授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序幕由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苍松与中明国际大酒店、安瑞大酒店、悦美大酒店负责人签订《宿松县双拥共建协议书》而正式拉开。协议明确双方的责任义务,指出作为乙方的酒店“应在协议框架内提供必要的资金、人力支持”,即现役军人在各签约酒店享受的“首日免费入住,次日五折优惠、第三晚八折优惠,军属、退役军人及三属到店住宿享受八折优惠”等优惠待遇,所需资金均由酒店承担,与此同时,酒店须提供送双早、延迟退房等个性化服务。

img2

3家签约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入选宿松县首批“军人驿站”签约单位显示了党和政府对他们奉献精神和拥军情怀的充分肯定,他们相信,虽然损失了眼前的经济利益,但只要进一步强化管理、优化服务,认真履行承诺,让“军人驿站”成为军人的港湾,他们的付出一定会获得更大的社会效益和长远的带动效应,会吸引更多的企业愿意为双拥共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3

卜爱文对首批“军人驿站”签约酒店爱国爱军、乐于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寄予厚望。他表示,开设“军人驿站”是全县深化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活动、创新拥军优属工作的一项具体举措,是打造全县双拥工作的一个靓丽品牌,更是全心全意为军队服务、增进军民鱼水情的一件好事实事。

宿松县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动社会力量支持双拥建设,全力营造崇尚军人职业,热爱人民军队的社会氛围,形成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共创双拥模范县城的新局面,让“双拥名片”在松滋大地上熠熠生辉。(宿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