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大通区
淮南市大通区退役军人局走访慰问“兵妈妈”
来源:夏曦涛 2023-05-15 11:42:09 责编: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刘静雯

rB4oN6ABybiAAJo9AmB1jg736

5月10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淮南市大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母亲节”走访慰问烈士母亲、边海防现役军人母亲活动,为她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也为今年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纪念活动增添了一抹浓郁的暖色。大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赵婕组织带队,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工作人员陪同。

在烈士母亲家中,慰问人员为她们送去了鲜花和慰问品,仔细询问她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重点了解她们生活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叮嘱她们要保重好身体,并向她们致以崇高敬意和感谢。同时,赵婕嘱咐各乡镇街道相关人员要多加关心支持军属,帮助解决她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在边海防现役军人家属家中,赵婕替远赴边海防的战士们探望他们的母亲,详细了解士兵在部队的情况以及家庭生活状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为她们送上节日礼物和亲切祝福,同时感谢她们和孩子为国防事业所作的贡献。

兵妈妈们也亲切表示感谢,己为自作为新时代军人家属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并表示会支持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保家卫国,守护好祖国的边疆。(夏曦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