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亳州
亳州市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刘慧君 2023-05-15 18:04:24 责编:李伟 喻寒松 王逸群

5月12日上午,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赵传玺主持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信息宣传及网评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信息是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政策、法规的宣传与解读,是退役军人及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干部职工心声的反映,是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工作动态、水平的体现。对于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传递党和政府对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在全社会形成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氛围,推动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高度重视信息工作,站在为退役军人服务的高度,切实加强信息工作。

会议强调,信息宣传要结合退役军人工作实际,善于总结提炼,把握时间节点,紧扣主题,做到“工作有声”。要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要用好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信息刊物和自有媒体,构建互联共享、便捷高效、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退役军人信息宣传工作网络,要用好《中国退役军人》“老兵融”等专业平台,借助专业力量,做好本地退役军人宣传工作,要加强与信息宣传职能部门、主流媒体的沟通交流,及时掌握信息宣传的最新动向。

会议要求,信息工作是凝聚社会共识、助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提高干部素质能力、树立部门良好形象的内在要求,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高度责任感做好信息宣传及网评工作。打造退役军人的思想阵地、宣传阵地、舆论阵地,在新征程上促进全市退役军人宣传再上新台阶。(刘慧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