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合肥
肥东县退役军人局组织慰问驻训部队
来源:许才扬 吴寅江 2023-05-15 18:09:06 责编:李伟 喻寒松 王逸群

41d7bef3c0584b557a2a0f1e2793ef9

近日,肥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组织拥军慰问团,慰问正在驻训的部队官兵,向官兵们送上亲切问候和诚挚敬意,感谢他们为巩固强大国防和保护人民财产作出的贡献。安徽省军民融合办、肥东县人武部、肥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驻训部队负责同志参加。

随后,慰问团在驻训地开展座谈活动。驻训部队介绍了部队发展情况、致谢安徽方面给予的驻训保障和对安徽感受。慰问团指出,肥东县是双拥大县,素有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已连续五届荣获安徽省双拥模范县城,在军地融合发展上服务到位、保障有力。慰问团表示,各级地方党委政府始终坚持“强国必先强军”的政治站位,强化“军地一盘棋”“军民一家亲”思想共识,全力为部队排忧解难,确保驻训官兵心无旁骛投身备战打仗。

“军队打胜仗,人民是靠山。这既是历史经验总结,更是新时代人民军队的制胜密码。”驻训部队表示,将继续在各级党委、政府以及人民群众的支持下,圆满完成各项驻训任务,将军民鱼水深情转化为练兵备战的强大力量,以不负党和人民的厚望重托。

从驻训联系对接,到合肥交警的开道警戒进驻保障;从县人武部的协调拥军专线公交,到五一期间官兵家属探亲的宾馆特惠价;从开辟就医“绿色通道”,到此次慰问活动,这些无不倾注着军民鱼水情深,充分展现了地方党政及人民群众的崇军、爱军、拥军的良好精神风貌。(许才扬 吴寅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