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合肥
戍边有你,护家有我——合肥经开区举办“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母亲节主题活动
来源:郭利 方歌 2023-05-15 18:16:31 责编: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刘静雯

2

5月14日上午,母亲节当天,合肥经开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合肥经开区五彩战鹰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在锦绣社区天都居委会服务站开展“戍边有你,护家有我——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母亲节主题活动。辖区优秀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母亲受邀参加活动。

13

活动中,天都居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陆再德书记与“兵妈妈”们进行了亲切交谈,逐一询问了家庭生活情况,表示在生活中有什么困难都可以随时告知,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并感谢她们和孩子为国防事业所做的无私奉献,为家乡争荣。

合肥经开区五彩战鹰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队长方歌为“兵妈妈”们准备了节日糕点和水果,还给兵妈妈们准备了小惊喜,让现役及退役军人们瞒着自己的妈妈录制一段“表白”视频,他们真情流露,说出来自己平日里不好意思说的话,兵妈妈们看完视频后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现役军人汪洪声妈妈表示:“作为一个兵妈妈,非常高兴能参加这次的母亲节活动。孩子在部队当兵,虽然不能和孩子常相聚,但是可以为国防的强大、人民的幸福生活作一份贡献。我经常勉励孩子在部队服从命令听指挥,刻苦训练,勤奋学习,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爱。”

6

此次活动让现役、退役军人母亲过了一个别样的母亲节,进一步增强了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郭利 方歌)

    相关新闻